close


十一個小時的飛行之後,很順利的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到達的時間比預定早了半個小時,這樣也好,我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結匯、寄行李以及買SUICA+NR EXPRESS。

出關的時候,我的行李已經堆滿整個推車,海關問我從哪裡來、要在日本待多久,看我行李實在多的很誇張,還順便問了我在紐約幹什麼、待了多久;順利出關之後,首要之務就是到3樓寄放行李,到3樓寄放比較方便,就在CHECK IN的櫃台前面而已,我有兩件中的行李,一件寄放一天是500日圓,算起來也還合理。

接著到地下一樓買SUICA+NR EXPRESS的套票,總共是3500圓,可以搭乘單趟NR EXPRESS到橫濱,還有已經儲值1500圓的SUICA。


(售票處)



一般的SUICA是企鵝的圖案,外國人買套票可以拿到特殊設計的浮士繪SUICA,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也都相當親切,像我還要轉車到新橫濱,她們也會告訴你要怎麼轉車、搭哪一線在哪裡下車。


(原本要四千多塊到橫濱的NR EXPRESS,買套票只要1500圓啊!)

而且用這個的好處除了便宜之外,還可以在優惠的區域內不出站免費轉乘,所以搭到新橫濱就不用另外再使用SUICA了!


(這裡是給本國人買快車券的地方)


(我搭的是17:47到橫濱的快車)


(京成地鐵入口也在這裡)


(京成地鐵售票處,我從上野到成田就是要搭這個車)


(另一個也可以到東京的選擇:SKYLINER)


(結匯~)

原本我在LA就想先換好日圓,但是匯率是一(美金)比九十七(日圓),到機場之後,這裡的匯率是一(美金)比一百零五(日圓),日本換還是比較划得來啊~~~


(NR EXPRESS入口)


(有對號~~依照指標入站就可以了~)

車上還有可以放置大件行李的地方喔!


(NR EXPRESS搭車月台)


(車上相當乾淨,而且坐起來好舒服喔~~~上方還有可以放手提行李的地方,跟搭飛機一樣)


(車上販售小推車)



到了橫濱之後就要換綠線往八王子方向,到新橫濱與顏小瑄會面~~~


(有藍線也使用同一個月台,等車的地方有分好不同的等待線)

第一次到東京,搭車還算順利!
感謝後來仍然可以收留我的顏小瑄~晚上還到超便宜大賣場買了一堆零食跟飲料~

東京行正式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