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瘋狂了

每次一打開相機的網頁就會欲罷不能

就算櫃子裡的相機已經堆成小山
就算還沒拍的底片仍然有十捲那麼多

看到想買的相機時
還是會忘記自己的窘困狀態
下一頁、下一頁的無窮無盡

啟程出發前
從要準備什麼行李

到現在
只會想著該帶哪幾台相機

欲望啊
停止不了的

這次的對象是110相機

小小一台跟玩具沒什麼兩樣
迷人的是洗出來的一個個序號
還有微微曝光的邊框

在名單裡列了好久的
還有始終下不了手的LCA+

要人命啊

相機都還不成問題
重點在於洗照片的無底深淵

拜託赦免我的貪婪吧

那種想要把所有風景完整打包的貪念

彷彿只有在按下快門的瞬間
人生才算是稍微完整的

我忘了還有拍立得
名單裡也是列了超過大半年
上次在東京就應該耍狠全部一次帶回來
這樣我就擁有了110還有拍立得只差LCA+

明信片牆正在趕工變身成為照片牆

博客來上有販賣好用的易黏易撕膠帶
不留痕跡的那種

嗜好還真多

拍照、旅行、買CD

電影、打球、喝咖啡

 

好的好的

我會努力工作

我會努力打倒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