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olympus OM10】生。

星期五,雖然下著雨,好歹也是放假前夕。

昨天驚蟄,在壹陸壹的我們對於果真打雷又閃電這回事感到嘖嘖稱奇,農民曆的功能太過強大,經過了幾千幾百年還能準確無誤,真是好樣的!

泡著老爹新生產的配方,座位上彌漫著咖啡香,味道很清淡,挺適合舒緩一整天接近臨界點的情緒。

要加場了;女明星的小型演唱。

昨天搶完票之後,整個人像是用完了一輩子的力氣般(哪一次搶票不是這樣,但博客來的系統實在順暢太多,一定要大大讚賞一番!),下午開完會回公司的路上,不小心拐了個彎,然後替我的LC-A+添了兩個新配備(我的錢存不起來都是因為買了又買),拍到現在,LC-A+應該是用起來最順手的一台,但如果真是要帶出國隨拍,還是要能自動對焦好上一些。

我很怕錯過那些"什麼",雖然,即使錯過了也不會對我的人生產生什麼影響。

昨晚做了個奇怪的夢,我夢到了男歌手答應和我們一起烤肉,還把他的手機留給了我,那股小歌迷的情緒清清楚楚的在我身體裡反應著,清晰的像是真的發生了,或許我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對他著迷;或許。

春雷一聲除舊歲(我亂講的)

2009年,跟前面的28年一樣,莫名其妙又到三月了...

 

【Live-music】于立成---幻想 (這首歌真是好聽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