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AS-1】小孩子也有小的螃蟹船。

到海島渡假,當然水上活動是少不了的,來看看有哪些水上活動吧!

◎ 好玩推薦五顆星---風帆船

你拍攝的 【AS-1】風帆船。

這東西真是超好玩的啊!

我們分別坐在船的兩端,然後船伕將整艘船從岸邊一路推到海裡,過了海草區之後就會升起帆來,靠著風在海上航行。千萬別小看這小小的船,光是靠著風就可以開的好快好快!我們坐在上面玩得不亦樂乎~~~

你拍攝的 【AS-1】風帆船。
(船伕就坐在兩旁的架子上,海草區其實很危險,他將船推出去之後,我看見了一道道的血跡...)

你拍攝的 【μ8000】踩海水。
(玩超high的~)

我們一共有六艘風帆船出海,但回到岸邊只有我們玩到全身都溼了,其他人都相當悠哉的在船上看風景與吹海風~XD

◎相當無聊不推薦---香蕉船

你拍攝的 【AS-1】到哪都玩香蕉船。

我在墾丁跟泰國也玩過香蕉船,長灘是第三次;雖然說玩香蕉船最好玩的就是在翻船的那一刻,但除了泰國初體驗我是著實翻到連魂都沒了之外,這兩次我都有確定過不翻船才肯坐上去玩玩。

但長灘的香蕉船也太平靜了!一開始從岸邊開到外海大概就花了15分鐘,速度慢到在船上都快睡著了,只是覺得全身濕濕的,風吹過來好冷(囧),出海後速度還挺快的,不過香蕉船這玩意兒,未來都不會在我的水上活動選項裡了。

◎嚇破膽推薦四顆星---海底漫步

你拍攝的 【AS-1】海底漫步。

這是我第一次走在海底耶!可惜的是不能帶相機下海玩,沒得紀錄。

下水前要先戴上一個重達36KG的大罩子,下水後因為浮力的關係,大罩子會只剩下1KG而已,裡面灌著滿滿的氧氣,剛下水的時候會因為壓力的關係,耳朵有些不適應,多吞幾次口水就可以了!

到海底之後,感覺很像走在月球上的太空人一樣~工作人員會拿麵包給你餵魚,原本我還以為會有很多魚聚集在身邊玩耍,實際上魚根本已經被餵得飽飽的,才不理你拿了多少麵包咧!

接著我看到了奇怪的東西,海底下居然有飛盤?!我以為是哪個沒良心的遊客丟在海底,後來才知道那是給我們在海底玩耍的玩具(囧),我們就在海底用慢動作玩起了飛盤還有火箭筒~~~哈哈哈

 

這是第二天下午活動的內容,花不了太多時間,大部份都在等待居多...

記得要去玩風帆船喔!

 

相機:μ8000、AS-1

底片:AGFA VISTA 400
(不要問我照片是用什麼效果才會這樣一條條的,完全就是因為進水被刮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