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紅了一整天。
從看到tube裡那個戴安全帽的女生跑出場開始,一直到焦波的俺爹俺娘;整個下午的眼淚沒有停過。

我責備寄信給我的F,不應該在上班的時候讓我看到這麼感人的內容;
「快把妳鋼強的外表脫下來吧!不要再裝了!妳也很久沒有好好哭一下了吧,我是在拯救妳耶!免得妳哪天高血壓掛掉。」F回我。

『最近打仗真的打的挺累。』邊想邊抽了第五張衛生紙。

明天要去海邊玩,希望會是個大晴天,下午聽完廣仲還可以好好打球,我一定要打到全身虛脫為止!

關了104的履歷表,現在訂機票來回大概兩萬五;
我決定實行今年的盛大旅行,在陌生的街頭用力放逐。

好女孩呢?
好女孩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