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複診,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白血球指數比正常還要低~~

醫生上次一看到我就說:妳怎麼白血球又多到數不清了,整整一疊的病歷全都是白血球過高

這一次看到我,他說:妳終於好了啊!

醫生問我為什麼一天到晚白血球過高,我說,因為颱風天加班~
《可是不是應該是醫生跟我說,為什麼我會白血球過高嗎?》

“那妳平常都不加班的嗎?”

“因為颱風天上到早上七點才下班...”

“妳做哪一行的啊?”

“傳播業...”

“那一家?”

“台北健x廣播電台”

“那妳怎麼從來都沒找我去上節目?”

“.............................你要來上的話也是可以啊....”

醫生居然問我這種問題,怎麼這麼可愛啊~


“我以前去過中廣、台北之音、警廣等等上過節目”

醫生相當認真的在回想曾經去過哪些電台上節目....


“真的喔!那以後有機會,我會邀請你到我們電台~”


哈哈~ 醫生真的很有趣,好像很想紅的樣子~

後來我還給他我的名片~

看醫生偶爾也是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