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現在只要有敵人襲擊,我就會立刻被亂槍打死,毫無反擊能力;
每個月總是會有這麼幾天是很虛空的,大概也只有這麼幾天,我才能把向外的刺刀收起來,用一種平淡的態度生活。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被醫生警告不要再吃冰的東西。
「可是夏天來了耶!」我還是不怕死的反駁著。
『妳再吃看看啊。』醫生懶得再提醒我。

連續去整脊幾天,原本打球受傷的肩膀、脖子還有背真的好了很多,尤其是脖子不會痛的感覺真是讓人覺得人生很有希望,晚上也好睡多了。

這些傷拖的太久,沒想到還會有痊癒的一天。

昨天因為綺貞簽過名的預購禮被人拿去網拍而生氣,對於這些總是利用別人真心賺取暴利的人感到無奈;上面的簽名、綺貞的眼神、那一場演出都是這麼的誠懇,如果對你而言沒有意義的話,為什麼不讓我們這些會好好珍惜的人擁有就好呢?

氣到最後,居然也如此的精疲力盡。

我看著螢幕上的三行話發呆,最後一行是問句,我想回答「不是」,但想了想還是用另一種方式帶過這個問題,我沒有能力回應,真的!

我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這個部份而言〉,這答案太貼近真實的我,奇妙的是每個月的這幾天,也是我最沒有能力把關的時候;

有可能你說什麼都好、有可能我會把平常不說的話都一次講完、有可能情緒氾濫、有可能只想躲起來不讓真實的自己外露。

這種失去戰鬥力的時間實在是太危險了。

一不小心,

心也會跟著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