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接完你的電話,把一個星期的早安都一次說完,下次再聽到你的聲音不知道會是幾天以後。

「要小心喔!」掛上電話前,還是不放心的再次叮嚀。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有你陪我上班的日子,總是有說不完的話,然後下班就期待見面;其實在一起之前我也想了好久關於你得去當兵這件事情,我們都害怕再次等待吧,我想。

整理著你的書跟CD,很認真的想著以後家裡一定要有大CD櫃跟書櫃,這一點我們倒是挺有共識。


總是不自覺的就會想著未來,你,也是嗎?

再兩天就可以見面了!

第一次慶幸有選舉這惱人的東西,至少可以讓我們真的只有短暫分離,然後又可以再次緊緊擁抱...

對了,你的CD已經填滿了我的CD櫃,書也在我的架子上排列整齊,偶爾會想念你彈著吉他的樣子,那個時候我會聽著小CD、讀著你的信...

還有...你報到的那一天,中午跟晚上我都夢見了你...




再兩天...


我真是要命的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