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的太晚排不到女明星的小型演唱

他和她突然出現,告訴我可以偷偷拿到VIP票券

於是我臣服在這種悲哀的特權之下 

那個被稱作XX姐的人居然是個男的?

拿到兩張珍貴的入場券

「14跟19」是在一起的嗎?

『在一起的啊!』

我拿到兩個坐在一起,但是差了五個號碼的位置

數字這種東西可能原本就是騙人用的

為什麼一定是1234567?
為什麼2大於1、6又小於7?

畫來畫去那些不都只是符號而已

然後

急著插隊的計程車被倒退的遊覽車撞個正著

前方還有一場車體全毀的重大車禍

正當看到屍體的那一刻

正當我想要打電話給你的那一刻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鬧鐘響了

人醒了

早上了





「我夢到兩個數字,14跟19耶,要不要去簽樂透?」

『可以啊,可是哪有人只夢到兩個數字的。』

「對喔…那…早安!」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