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看完演唱會回到家,還沉醉在現場的氣氛當中,喉嚨啞了、手臂很酸。

上一次看陶喆的演唱會,差不多哭掉一包衛生紙,這一次好多了,只是感動仍然沒有減少。

從一開場,我的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旋律成功的敲擊著我的心臟,心跳的速度跟著音樂不斷起伏;每一條神經、每一根血管都沸騰著!

在《飛機場的10點半、沙攤、天天、流沙、寂寞的季節、普通朋友、愛很簡單》哭個不停;
在《找自己、Susan說、鬼、王八蛋、Runaway、Sula與Lampa》放聲尖叫;
在《Careless whisper、Everytime you go away、uptown girl》找到共鳴;

還有好多好多歌...

愛我還是他、就是愛你、孫子兵法、二十二、黑色柳丁、Dear God、月亮代表誰的心、宮保雞丁、討厭紅樓夢、My Anata...

其實好想聽《蝴蝶》,上一次演唱會也沒有這首我最愛的歌...

你可以想像在兩個半小時之內,把這些歌聽過一遍的感覺嗎?

全場的觀眾一同唱著同一首歌、聲音整齊的在小巨蛋裡迴盪;這景象足以讓大腦瘋狂!

安可曲一共三首,卻還是不夠滿足我們這些對音樂有著狂熱的神經病;在演唱會都結束了還是大聲喊著安可,一直到工作人員在台上揮著手,告訴我們已經沒有安可曲為止。

沒有過多華麗的包裝、真實呈現音樂的純淨靈魂、用歌聲讓生活充滿每一分每一秒不同的驚喜;
這是陶喆!

謝謝你給了我180分鐘的精彩表演;

因為你,

音樂有了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