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種傳統與現代的征戰當中,最後可能會兩敗俱傷;

結論:還是得選擇說謊。

如果連國父都革命了12次才成功,我想這幾次的大膽挑戰並沒有為現代的新思潮成功搶灘,只是徒增幾齣家破人亡的悲劇而已。

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老人家們寧願相信謊言也不願意接受事實?

實話並不傷人更不殘忍,但他們卻寧可見到一場精心設計過的騙局,然後對這些在背後發生著的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就在他們處心積慮的將妳塑造成一個自主獨立的個體之後,冷不防的又將妳牢牢拴緊,好像外面的世界會在幾秒鐘之內全盤崩毀一樣;

崩毀的其實是那些既有的窠臼,那些你們死賴著不肯放手的「別人的眼光與想法」。

我們要的很簡單,只是能在短暫的時間裡互相微笑取暖,提早適應彼此,了解適合與不適合;這種賭注比在洞房花燭夜那一刻才掀起另一半的頭蓋要來得划算多了!

你們賭的是一輩子,我們賭的是眼前一次能幸福的機會。

生活只有我們自己能過,你們的決定並不能取代我們的親身體驗,不如就讓我們狠狠的放肆碰撞;傷會好、痛會痊癒,然後才會有最真實的成長。

失去保護的那些年裡,我不也過的很好?

沙發上的拉扯、房間裡的碎玻璃、差一點點說再見的瘋狂念頭,這些也是你們給我最直接的試煉,讓後來發生的好多事情都變成了「沒什麼」!

即使還想繼續挑戰,還想試著說服你們接受這才是真正的我,我卻能了解在這樣的一來一往之間造成的傷害並不只是對於我和你們而已。

我投降了。

以後,也請享用一場又一場華麗編造的異想世界;

如果這真的是你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