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子嬌小,但力氣很大。」這是我在個人描述裡寫下的其中一項;面試考題。

做了三次相同的性向測驗,寫了好幾份不同的應試人員資料表,這是自我放逐回來後的第二個月。
星期六睡過了頭,掙扎在宜蘭與淡水之間;剪刀石頭布,淡水勝出。

 

假日不逛老街有他的道理在,人擠人的街道太過不友善。無禮的碰撞、失序的空間、連河水都污濁了的出海口,一直走得老遠了才發現這真的是那處令人安心的棲身之所。

 

有河book依舊靜靜保有那塊自我空間,在人潮川流不息的河邊遺世獨立,我在這裡發現架上居然有塔可夫斯基的拍立得攝影集!雖然喜歡這裡,但卻不是個能讓我發呆的好地點,我有著容易分心的個性,總是注視著又走上階梯推開門的訪客們,想著他們是為何而來。

 




「找個地方喝咖啡吧。」除了天使熱愛的生活之外,別無他選。

戴哥有種跟小虎類似的感覺,心靈上的。

 




我在今天一整天的盲目忙碌之後,想念起那個隨時都能看見海,並且喝到好咖啡的第二個家。

 




離開天使熱愛的生活,臨時想繞到山上的咖啡店看看,走上階梯之後,看見咖啡店門口的小燈亮起,木門也打開了,就在我放棄,並且說服自己它真的關門之後,「奇跡」奇蹟似的重新營業。

 

這夏天的驚喜突然就多了起來。

最完美的ending,用芋頭牛奶冰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