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心裡有著滿滿想法,生活卻被莫名其妙的忙碌填滿,於是我不斷的跟棉花糖摩卡擦身而過,然後考驗自己是不是真的改變,有著更高的抗壓性。

為什麼會說莫名其妙?

因為根本就不是在忙正事,而是為了尾牙的搶錢表演。

每天都待在公司裡練舞,接近11點到家,無神的看完全民大悶鍋、洗澡、睡覺;然後上班、練舞。

前兩天晚上,同事說我扭的不夠用力,叫我要放開點什麼的,我面無表情坐在一旁,有一種接近崩潰的氣氛緩緩飄出,然後我在樓梯口掉眼淚,心裡想著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的跟酒家女一樣…

我會扭的話,去跳鋼管就好啦!幹嘛坐在辦公室裡可憐的要命!

難道這工作有特殊要求,應徵進來的員工還要能歌能舞、討老闆歡心嗎!

能不能從老闆口袋裡撈錢對我來說根本就不重要,只有年終獎金就已經可以開心的過個好年了;何況還有抽獎活動,如果說表演是助興的話,這只會減損我的工作壽命而已。

所以我真的不懂,他們一直說尾牙是在犒賞員工,可是我覺得這只是另一種無窮無盡的折磨,尤其是在年前趕存檔的非常時期,我居然還要每天加班,只是為了要表演?主管們真的想犒賞的話,應該自己下來表演吧?

練舞不煩,跟大家在一起很開心;只是失去了自己的時間,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呼吸換氣、迎接另一天,弄到現在連工作都提不起勁……

到過年前,還有接近一百個單元要剪…

我聽著陳綺貞的sentimental kills,準備等等繼續奮鬥;


然後,我跟著在2’47的那一刻,低聲說出Fu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